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资讯

【旗帜杂志社】追梦人乘着春风再出发

时间:2019-02-12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旗帜杂志社给广大读者和网友拜年啦!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豪情满怀。这一年,我们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过高山、涉险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国家战略稳步实施,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继续改变中国面貌。这一年,我们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举办首届进博会,建设海南自贸区,“一带一路”向纵深推进,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奇迹不断呈现,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进一步提高,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激情满怀。这一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扎实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专项督查,推动各部门发现并整改机关党建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确保中央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机关党建促机构改革,推动机构改革和机关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开展中央和国家机关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制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深情满怀。这一年,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刊《旗帜》杂志在原《紫光阁》杂志的基础上创刊;原紫光阁网、中直党建网、中直机关党校网和干部学习网“四网合一”,组建旗帜网。这一年,杂志社做大做亮主题宣传,稳扎稳打推进刊网融合,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杂志荣膺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入选“中国人文社科AMI核心期刊”、作品获评第二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网站参与制作的专题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在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中摘得两项荣誉;新媒体在线访问量累计超过60亿人次,微博粉丝突破700万……一项项耀眼的成绩,饱含着旗帜人善作善成的担当和智慧,更凝聚着广大读者、网友的信任与厚爱。对此,我们铭记于心、不敢或忘,并矢志将其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向着星辰大海不断进发。

  奋斗的时光飞逝,拼搏的岁月疾驰。眺望前方,己亥新春正阔步向我们走来。对于崭新的2019,我们满怀信心,满怀期许:

  2019年,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来70华诞,我们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在这一进程中,全面从严治党将进一步深化,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将开创更新的局面、迈出更大的步伐。

  2019年,旗帜杂志社将在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聚焦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宣传展示机关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做好各类主题宣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媒体融合,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继续发扬亮剑精神,让主旋律更高昂、正能量更强劲;下大力气转作风、改文风,深入基层,强化“四力”,多出让读者满意、网友欢迎的精品佳作。

  戊戌岁凯歌高奏战果丰,己亥年鼙鼓擂响催征程。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一起带着往昔岁月的馈赠,乘着新春蓬勃而起的东风,向着新的目标进发,书写出焕发新时代气息的新篇章!(来源:旗帜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