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理论学习参考篇目

市级机关理论学习参考篇目(2020年4月)

时间:2020-04-02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一、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精神

  二、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三、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四、《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五、3月23日市委常委会第171次会议精神

  六、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附:应知应会学习题

  1.“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建党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2.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4.“三大历史任务”: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

  5.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