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烟草局:借力夜市文化 助推烟草公益

时间:2020-08-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烟草局党员志愿队来到千年古运河畔的无锡南长街,参加无锡市梁溪区政府组织的“今夜‘梁’宵”主题夜市活动,借助“无锡市漂流书箱”公益项目,助力无锡“夜经济”。

  活动现场,由烟草志愿者制作提供的特色书签、手工艺品、200多本优秀书籍等展品受到了市民群众特别是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志愿免费服务摊位也吸引了新华社、江苏卫视、无锡日报等媒体前来报道,对“漂流书箱”致力于引导市民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分享阅读乐趣的良好习惯,传播爱的文化、互助进步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有力彰显了和谐烟草、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下步,市烟草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常态化开展阳光扶贫、爱心助残、结对助学、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贡献烟草力量。 (市烟草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