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七”待幸福 “夕”望相约——市级机关举办第九届单身青年联谊会

时间:2020-08-24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相约七夕,相聚君来。8月22日,市级机关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共同主办的市级机关第九届“幸福·相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君来世尊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及特邀的部分科研院所、驻锡部队1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在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虞艳的深情祝福中开始。通过“为爱鼓掌”“缘分天注定”“超级BINGO”“心有灵犀”等热场小游戏,联谊活动拉开序幕,陌生的青年朋友在游戏中拉近了距离,在进一步互动中考验了默契。随后,3分钟面对面轮转交流让青年朋友从初步相识到逐步相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寻找心仪的另一半。炎炎夏日,个人才艺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青年们勇于展现自我、勇敢追求幸福的表现使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献花表白更使活动增添了一份浪漫气息。

  家是“梦想启航的地方”。一直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都非常重视、关心机关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市级机关群团组织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有效确保了活动开展更安全、活动内容更丰富、活动形式更新颖。至今,市级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已举办九届,受到了市级机关各单位的广泛关注和单身青年的广泛好评。市级机关群团组织还将进一步擦亮特色品牌,为机关单身青年继续提供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增添广大青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投身工作的热情,进一步促进家庭、机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市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