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残联团支部走进《明珠有约》开展“拥抱生命、青春有我”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2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为“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8月23日,市残联团支部携手市卫健委、市妇联、市应急管理局下属团组织走进无锡都市生活广播《明珠有约》栏目,围绕残疾预防知识,共同开展“拥抱生命、青春有我”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直播和电话联系方式进行,来自市残联、市卫健委、市妇联、市应急管理局团组织的青年们立足本职岗位,从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残疾儿童筛查及康复、儿童夏季安全、日常知险避险等方面进行解读,为广大听众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增强残疾预防意识,在日常生活中知险避险,特别是引导家长更多关注儿童日常安全,降低危险指数,预防残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