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高温走访送清凉 送学上门续新章”——市供销社积极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2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酷热难当。8月19日至20日,市供销社党委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积极开展“送清凉”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吴满良来到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蒋贞朋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蒋老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革命了,吴书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在高温期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好身体。并感谢他一直以来对供销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同时,衷心祝愿他幸福安康、健康长寿。这次,随行工作人员除了带来一些慰问品,还送来了精神食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蒋老拿到书后,非常高兴,再次感谢组织上对他们老同志的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共分六组,分别由市社领导吴满良、吕军、韩家武、徐婧、俞建新和车文君同志带队进行,走访对象有劳苦功高的离休老革命,有患重病卧床休养的退休干部,有百岁高龄的老供销人,还有在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代表。(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