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信访局王朝晖同志荣获全省“巾帼公仆之星”荣誉称号

时间:2020-08-2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下发《关于命名全省“十行百星”巾帼创业创新典型的决定》,我局王朝晖同志荣获“巾帼公仆之星”荣誉称号。

  

  

  

  王朝晖从事信访工作18年,先后在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局机关办公室工作,后担任督查室负责人,面对“机关第一难”的信访工作和难上加难的“钉子案”、“ 骨头案”,她始终尽心尽职、任劳任怨,把让群众满意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用迎难而上的干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成效,彰显了新时代信访女干部的良好风貌,先后荣获省、市“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3次被嘉奖,多次被评为机关优秀党员和多项业务工作先进个人。近二十载信访风雨坚守,充满了艰辛、汗水和泪水,也体现着忠诚、担当和情怀,王朝晖更多地将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给了群众和工作,她是信访群众心中的好公仆、同事们眼中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