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欢送退休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0-08-2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欢送黄燕萍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工会、机关有关处室、年轻干部代表及基层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首先由周学东局长为黄燕萍同志颁发退休证书、赠送了鲜花,陈熹副书记颁发了退休纪念品,机关工会赠送了退休礼物,组织人事处送达本人《告知书》并签收。接着,局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交流,一起回顾了和黄燕萍同志多年以来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美好祝福。周学东局长代表局党委向黄燕萍同志表达敬意和感谢,同大家一起回顾了黄燕萍同志13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生涯,指出要学习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要求、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及真诚待人的处事原则,新的生活将要开始,祝愿黄燕萍同志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愉快,并欢迎黄燕萍同志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发展。

  黄燕萍同志也作了深情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局党委的感谢和对同志们的不舍之情,对我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兴和自豪,对局党委及粮食物资储备工作表示美好祝愿,并与年轻干部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宝贵经验与心得体会。欢送会后,黄燕萍同志与参会同志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