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委工作

蓄电加油: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党建信息员培训班

时间:2020-09-10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9月7日-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红豆学院举办机关党建信息员培训班。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及市(县)区机关工委的近百名信息员参加培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毛勤勇做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围绕机关党建信息、宣传报道摄影、网络意识形态等专题,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成龙、市摄影家协会前副主席唐浩武等进行授课。为学习借鉴红豆党建经验,培训班专门邀请红豆集团宣传部领导介绍红豆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并组织信息员到红豆集团党建馆和智慧车间等处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都很强,收获很大,对树立信心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很有帮助。

  毛勤勇在开班动员时介绍了上半年市级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机关党建信息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 (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