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档案史志馆妇联举办《女性常见病的“防”与“治”》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倡导机关干部践行“科学、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健康行为、做好健康管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9月9日,市档案史志馆妇联响应市级机关妇工委号召,特邀请“爱·天使”巾帼志愿服务队专家,市妇幼保健院内分泌诊治中心主任、妇科副主任顾映洁到馆主讲《女性常见病的“防与治”》讲座。全市档案史志系统70余名女同胞聆听讲座。

  

  

  顾主任理论结合实践就女性多种常见病和多发病从临床表现、如何预防及保健和诊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融知识性与理论性一体,信息量大,有针对性,有指导性,对于档案史志系统女同胞更好地了解自己、关爱自己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具体的方法。为满足大家的需求,顾主任还特意在讲座后为女同胞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