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税收征管任务统筹系统使用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积极推进新征管体系改革的重要时期,为加深机关青年干部对税收征管任务统筹系统的了解,8月31日下午,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微光青年学习社邀请市局征收管理科青年专家张诚同志,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对税收征管任务统筹系统的使用经验进行了分享介绍,数名青年干部进入直播间互动讨论。

  下午三点,直播准时开始。青年专家张诚从一名开发者及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对新开发的税收征管任务统筹系统进行详细介绍,包括系统背景及开发、运行情况、亮点及优化完善三大方面,通过实战演示任务准备、发起、后期跟踪过程,数据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让非征管条线青年对征管任务统筹有了全面认识了解。

  税收征管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全局工程,也是一个需要持续改进、厚积薄发的长期过程。作为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本次分享会,第一次大胆破局,打通距离限制,以直播形式扩大影响面,同时,围绕中心工作,以科普内容提高税务系统青年意识站位,为重点业务工作注入更多年轻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