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残联认真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的通知要求,9月8日,市残联党总支在802会议室集中组织退休干部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市残联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网上学习,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斌同志现场陪同。

  活动中,市残联依托单位信息化设备,现场安排人员进行服务保障,为全体退休干部开展活动提供有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顾荣华同志现场组织座谈讨论,就报告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做了交流发言,党员周满意、马秋生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分别谈了体会。大家感到,国家《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民法典》的立法宗旨和目的就是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保障私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民法典》不仅是法律条文的汇编,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新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作为退休干部,共产党员,理应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做好法典的践行者和守护者。(市残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