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交流

时间:2020-09-1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理论、学习“四史”的积极性,拓宽知识领域,提升思维层次,提高思想水平,9月17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交流。由机关支部和事业支部推选的6位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进行授课交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既拓宽了个人的知识视野,又给其他同志以借鉴和启发,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对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素养,以坚强的党性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能,为无锡打好“四场硬仗”、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科协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