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税务局积极参加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市税务局在2020年“99公益日”来临之际,积极参加由江苏省妇联、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倡导和发起的“童她益起来”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由市局妇联发起倡议、制作捐款和集小红花攻略,并组建了“爱心妈妈”、“巾帼红帆”、“惠i爱”、“暖心联盟”等7支团队。

  倡议发出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整个捐款活动气氛热烈,干部职工不仅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还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收集小红花,让配捐翻倍,把爱心放大,传递温暖和力量。经过大家的踊跃捐款,短短三天时间里,线上捐款共计44808元,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4154元。这笔资金后续将用于帮扶结对贫困儿童、为困境妇女送去温暖。

  通过此次“99公益日”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互助共济、共筑和谐”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弘扬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传统美德。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参与一些“爱的行动”,分享爱、传递爱,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