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委书记李祖坤主持学习会,并提出要求。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李祖坤强调,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争当领跑先锋,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和保障发展高质量,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