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苏锡常通镇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锡召开

时间:2020-12-08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根据设区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机制,12月3日至4日,2020年度苏锡常通镇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无锡召开。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五市的机关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省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王爱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市机关工委书记在会上交流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和明年工作初步打算。苏州工委部署开展的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常州工委成立作风专班常态化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南通工委深入推进“融合党建”、镇江工委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无锡工委深入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等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会上,大家就2021年如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建强基层党组织、擦亮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爱平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郭元强专题调研省级机关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充分认识党建与发展的关系,把党建的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把党建的活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把党建的高质量转化为发展的高质量,为江苏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