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翰墨飘香!市纪委监委为机关党员干部送廉洁春联

时间:2021-02-0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无锡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携手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迎新春、过廉节——送廉洁春联”活动,为机关党员干部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挥毫泼墨,“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提笔悬腕,一个个雄浑大字从笔尖流淌而出,一撇一捺,饱含着对全市党员干部的新春祝福,喜庆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参加此次书写活动的5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同时也是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他们将纪检监察工作感悟与书法融合起来,以春联的形式向大家传递阵阵清风。

  

  

  对于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赞赏,“廉节春联既是对大家新春的祝福,更是对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节前的廉政教育,非常有意义!”,“将廉节意识贯穿到党员干部平时的生活和思想中,这种形式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