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税务巾帼党员走进恒隆广场开展“女税官时间”税收宣传惠民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税务巾帼党员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宣传主题, 与党建共建单位崇安寺街道一起,携手走进崇安寺商业中心区恒隆广场恒聚商务空间,开展“女税官时间”税收宣传惠民活动。

  该局在事先做了充分的问题需求调研后,组织女税官骨干,将最新的税收政策精准详尽地带到活动现场,有的放矢地帮助广大基层纳税人及时知晓并用好政策红利。

  围绕大家非常感兴趣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长三角区域“首违不罚”清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话题,女税官们用详实的案例帮助企业从理论到实务由浅入深地全面掌握;对于涉及每一个自然人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女税官们更是手把手地开展现场辅导;不少企业提到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的问题,女税官们也结合当前实际介绍了相关知识和目前推广的情况。活动现场交流热烈,笑声连连。

  来自恒聚商务空间的企业代表、和许多崇安寺街道企业代表现场感受了女税官们的税宣热情和业务水平,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表示,税务部门近年来着眼于减税降费、服务惠民,不仅为广大基层纳税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更是以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姿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