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委工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深化“双为民”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1-06-08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各级窗口部门、执法单位、信访系统深入开展“双为民”活动,5月1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深化“双为民”活动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市司法局党组和市信访局党组分别介绍了市级单位开展“双为民”活动的成效,交流了推动基层单位开展“双为民”活动的经验做法。无锡海关、火车站、汽车客运站、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和地铁集团负责同志也先后进行了交流。

  回顾过去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双为民”活动树立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是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实际行动,是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双为民”活动作为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推进、严格规范评选、广泛宣传发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诸军参加座谈会,与大家交流了“双为民”活动的实践历程和取得的党建成果,希望争创单位要再接再厉,坚持以“为民、惠民、利民”为导向,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内涵、创新载体,推动新一轮“双为民”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还颁发了“双为民”活动荣誉证书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