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5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机关工委书记谢军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颁发仪式庄重而简朴。谢军向12名市级机关老党员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鲜花。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谢军在讲话中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老党员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市级机关老党员,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一辈子,他们的历史功绩将激励大家奋勇前行。他希望老党员继续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爱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希望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不懈怠、勇奋进,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贡献。

  

  根据统一部署,市级机关工委经统计核实,将向市级机关一千多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除本次进行现场颁发外,纪念章由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在7月1日前颁发到位,让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时,根据中央规定,纪念章颁发工作今后每年将常态化进行,让每一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都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和温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