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委工作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5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2日至6月2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分组带队,走访慰问市级机关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敬意。

  76岁的朱耀明,20岁就入了党,大学毕业后,为环保事业奉献了30载光阴,多次获得省、市环保系统先进个人。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为他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握着他的手与他促膝而坐,听他讲述为绿水青山而奋斗的生动故事。

  谢军说:“这枚纪念章,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您在党为党奋斗一生是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是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可敬可学的榜样。” 

  

  67岁的徐国兴,在纪检战线一干就是近40年。退休后,他与老伴都患上了重病,医疗开支巨大,却从未向组织提起生活上的困难。谢军关切询问夫妻俩的身体近况、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

  谢军深情说道,市级机关的老党员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献给了党的事业,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不能忘了老党员的贡献,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谢军强调,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机关党员的接续奋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要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为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时代篇章。

  

  

  工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本委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级机关工委将省委、市委组织部下拨及工委配套的党内关爱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并指导机关基层党组织做好“七一”走访慰问工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