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委工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尚贤读书会

时间:2021-06-25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尚贤读书会专场交流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弋青参加活动。

  “百年历史,今又新征。那么,青年人当行往何处呢?不忘来时路,方知前行道……”“当我们面对历史和未来时,能够骄傲地告慰先烈:我努力了,我奋斗了,今日可爱的中国,如你所愿!我——替你们看到了!”来自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8位青年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必修课》《为什么是中国》等党史书籍,紧扣“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践,从不同的视角,交流分享了读书体会和感悟。他们表示,在这大有可为的时代,要赋予青春以信念、以梦想、以奋斗,汲取党史智慧,在奉献中谱写青春华章。分享者的精彩交流和所悟所思,引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强烈共鸣。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侯勇对8位同志的交流作了精彩点评,对每位分享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交流了自己学党史的深刻体会。

  

  “我们要在认真、系统学习百年党史的基础上,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党员们表示,要切实践行党的宗旨,更加自觉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与会领导为分享者颁发了纪念牌并赠送了党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