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6-29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喜庆百年华诞 勇当领跑先锋”——市级机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作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葱葱,市委副秘书长孙协军,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钱中益,市考核办副主任史国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燕出席报告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致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无锡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闪MV拉开了活动帷幕。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税务局、市退役军人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妇联等单位的8名党员依次上台,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深情的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引发听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会上,先进人物们亲临报告会现场,讲述者向他们献上鲜花,全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谢军表示,近年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和“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他说,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学习他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就是要激发昂扬的斗志,始终“力拼第一、争创唯一”;就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就是要加强党性锻炼,砥砺高尚品格,努力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他强调,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强化比学赶超,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报告会上,与会领导向市级机关“先锋党支部”和市级机关“党员领跑先锋”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前,大家参观了市级机关“争当领跑先锋”行动风采展。市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