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以赛促学,点燃党史学习热情——无锡市气象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7-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无锡市气象局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全市气象部门5个党支部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为主要内容,共设置了 “必答”“ 抢答”和“ 风险挑战”三个环节,比赛中,5支参赛队的队员们在赛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无锡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获得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竞赛,也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课,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无锡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