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市统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劳模等活动

时间:2021-07-1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市统计局精心组织,由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劳模等老干部,亲自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局共有4名退休党员党龄在50年以上),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把组织的关怀、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劳模等老干部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真诚祝愿他们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老党员、劳模等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受慰问的老党员、劳模等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多年的关怀和关心,他们将永葆初心本色,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