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思历程·坚守初心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支部赴锡山开展“学党史思历程·坚守初心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沿途,老党员们领略了锡东新城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结合近年来无锡的新发展、新变化,切实感悟思想伟力,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他们参观了以“孝义”闻名的华氏义庄,学习了庄规条约所展现的廉义精神和华氏家族家训家风。走进王莘纪念馆实景课堂,通过展览和讲解,了解到了《歌唱祖国》自1950年创作以来经久不衰的传唱故事,歌声中所表现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历史征程激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来到鹅湖玫瑰文化园,开展“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特色参观活动,详细了解强党建促村建,引领乡村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模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今后更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