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3  来源:

  

  7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水利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

  张海泉要求,水利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对党忠诚,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要把党史学习与水利工作有机融合,积极从历史中总结经验、寻找启迪,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和崇高品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水利发展的新篇章。

  要结合我局发布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勇于担当作为,在构筑现代化的水安全保障体系、打造最美河湖水域岸线、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建设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利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当好先行示范,推动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水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