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委工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3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

 

  谢军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为题,深刻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原因,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宝贵经验,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脉络清晰,讲解生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谢军指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市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

  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