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检察院年轻干警荣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市年轻公务员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特等奖

时间:2021-07-3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五级检察官助理张天,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市年轻公务员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上,以市级机关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55名市级机关公务员和107名各(县)区公务员参加。

  张天通过两轮选拔,代表无锡市院参加比赛,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部门全体同事的鼓励帮助下,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比赛现场,张天立足检察工作,用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彰显出广大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在竞赛中取得了佳绩。

  张天表示:通过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不仅让自己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更从党史中汲取了营养,精神得以洗礼,思想得以升华,行为得以转变。比赛只是形式,获奖不是终点,自己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为契机,铭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继承他们的遗志,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无锡市检察机关努力实现“勇做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