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争当领跑先锋 > 争当领跑先锋

学习抗疫榜样 争当领跑先锋

时间:2021-07-3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党支部开展“对标找差,赶超先进”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战‘疫’先锋”的事迹。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役先锋》,专题片中,面对突然起来的疫情,广大共产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争当先锋。这些大爱无边,珍爱生命、心中有着伟大的信念的人,心中藏着的是对未来的坚定,对祖国的热爱。

  他们在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使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看完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让思想和行动保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