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惠山机关工委倡议全体党员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21-08-02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惠山机关工委向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和倡议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扛起政治责任、筑牢堡垒屏障。要把防台防疫工作作为当前的紧急任务来抓,加强对防台防疫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防台防疫工作责任机制,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守土负责尽责、主动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知重负重、担当担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努力成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防台防疫的“主心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广大党员要擦亮先锋本色、奋勇冲锋在前。要不怕风险、挺身而出,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抢险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在巡防巡查、值班值守、应急抢险等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倡议书号召,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绷紧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最大决心、最强担当、最实举措、最硬落实,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防台防疫硬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