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惠山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自惠山区连续组织开展全人群核酸筛查测试(压力测试)以来,为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累实战经验,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每天都紧张地忙碌着。

  在惠山经济开发区全人群核酸筛查测试(压力测试)现场,惠山区级机关首批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立刻参与协助,核验苏康码,身份信息登记、帮助生成人员预制码,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转运采样试管箱。

  在堰桥、前洲等地,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协助各村社区维护现场秩序,组织社区居民排队等候,提醒他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好自我防护,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有序引导他们进入核酸检测等候区,他们忙得汗流浃背,却无一声怨言。

  在疫情面前,他们冲锋向前、不分职务、不分级别,他们都是人民的守护者。作为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和担当,他们用挺直的背影带给我们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