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送一份清凉 捎一份问候——全市税务系统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市税务系统陆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离退休干部174人,为他们送去市局党委的夏日关爱,送上沁人的清凉。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青带领老干部科工作人员来到离退休干部家中,为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掌握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并嘱咐老同志夏令高温期间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外出安全,保持身心健康。

  李青把近期税务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向老领导做了简要汇报,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要保持身心愉悦、健康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锡税务事业健康发展。

  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无锡税务工作的创新、转型与发展,对税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局党委关心老干部给予了充分赞扬,表示将继续发挥正能量,讲好税务故事,传播税务声音,为全市税收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