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不负韶华、担当作为,市城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8-1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16日,市城管局开展“人才学党史、奋进新时代”活动,局政治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90后年轻干部和2020年以来新招录人员参加分享会。副局长周炜出席并讲话。

  会上,11名年轻干部分别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己,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畅谈青春担当。

  周炜向青年干部们提出:要锤炼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要坚定理想信念,善于创新创业,勤于学习实践,用不负韶华的锐气,在推动城管事业蓬勃发展的奋斗中放飞梦想。要开拓进取创新,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和解决问题并且善于在实践求真知,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