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送清凉 战酷暑 保平安 促生产

市委党校组织慰问高温一线新校区建设者

时间:2021-08-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下,为确保如期完成市委赋予的任务,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者坚守工地、奋战高温。8月9日上午,“红杜鹃”党建联盟成员——市委党校第四党支部开展“送清凉 战酷暑 保平安 促生产”活动,向一线建设者送上党校人的关心和问候。

  市委党校副校长成大江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建管中心、中建八局、无锡建设监理等单位的参建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成大江指出,在疫情防控全面升级、灾害天气几度出现后,参建各方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坚守一线、持续奋战,用汗水浇筑起党校建设的新高度。希望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坚持用高标准、严措施,做到安全与进度两手抓,把新校区建设成优质工程、标杆工程、文明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 

  参建单位代表感谢市委党校及时把关心和“清凉”送到工地,送到每位建设者心中,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重安全、抓生产、保质量、促进度,努力把党校新校区打造成“一流”工程、“鲁班”工程。

  

  慰问活动结束后,各方就工程进度、深化重点、难点对策、施工组织等进行了讨论,并实地查看了工地的质量管理措施、安全管理措施、现阶段工作进展。(市委党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