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勇担时代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市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25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组以“勇担时代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促进青年干警学思践悟,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方俊参加活动。

  “我们要甘当一名红色历史的研究员,认真研究党的历史,汲取法治理念和思想,从历史维度做好检察理论工作。我们要甘当一名革命精神传播员,充分发挥‘党史宣讲团’作用,加强思想舆论引导。我们要甘当一名红色文化的践行者,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自身修炼、敢于担当作为,以‘求极致’的标准做好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活动中,青年干警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在百年风雨历程、感悟初心使命、踏上赶考之路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的心得感悟。

  方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分享交流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学习领会,又有对自己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充分体现了青年干警学习的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实践广度。大家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从“七一”重要讲话中获得智慧,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时刻对标对表,不断追求极致;严守纪律规矩,塑造检察青春形象。(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