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责任再压实 堡垒再建强 服务再提标——惠山区级机关党建片组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惠山区级机关5个党建片组分别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安排,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部门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百部联百村”“三强三下乡”行动、“双领一创”专项工程、机关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创等党建重点工作,分别交流了上半年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并介绍了各自推动落实过程中的创新思路、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

  费红萍指出,各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区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五地四创”高质量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区委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有力有序、扎实推动各项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费红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 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完善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制,切实破解“两张皮”问题。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片组的工作交流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