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三分局团总支开展“汲党史力量 扬奥运精神”主题微团课活动

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三分局团总支开展“汲党史力量 扬奥运精神”主题微团课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第六十八集:北京奥运,以及东京奥运精彩集锦。当回顾热血沸腾的奥运时刻和夺金瞬间,特别是看到东京奥运会上更多的“90”“00”后身上为国争光的必胜信念、敢拼感应的前进姿态,大家备受鼓舞,也燃起了对奥运精神的思考。在知识竞答环节,线上线下的团员青年纷纷参与,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奥运主题的理解。

  最后,六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身感悟。大家表示,这次团课让自己对奥运健儿们的奋斗精神和攻坚克难的使命感有了更深刻立体的理解,今后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积极践行中国传承、中国力量、中国超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挖掘青春潜能,在拼搏中践行初心、在奋斗中扎实成长,不断推动工作质效再提升。(市税务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