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党建联盟聚力 助推项目攻坚

时间:2021-09-0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江阴市委统战部、江阴市委党校共同举行“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项目之“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试点”党建共建云签约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中共江阴市委党校党总支第一支部组建 “新阶层人士综合评价试点工作项目攻坚” 党建联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卓青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金卓青强调,江阴新阶层人士综合评价试点工作项目是中央统战部试点工作,同时也是我市70个重点攻坚项目之一,四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要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改革大突破、工作大落实,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攻坚项目行动。以签约仪式为起点,迅速站起来、跑起来、“燃”起来,上下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并将联盟支部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

  本次结对共建,是市委统战部扎实推进“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部领导亲自挂帅牵头,市、区、校三方组成堡垒群,通过党建联盟的形式,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党建带项目,凝聚多方合力,助推全市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吴象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