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烟草局:深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汲取奋楫争先磅礴力量

时间:2021-09-0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8月25日至26日,市烟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读书班采取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张建民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全力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署名文章、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简报(第23期)等上级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并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进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党组成员带头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并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凝心聚力、奋楫争先”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刘旭要求:要准确把握苦难与辉煌、改革与创新、坚持与发展、统筹与突破、从严与厚爱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自我发展意识,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确保以稳定有序的发展局面,积极推动无锡烟草高质量发展事业不断向前。

  市局机关党员和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党课学习;市局(公司)领导,各直属单位、市局(公司)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和研讨。(市烟草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