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委老干部局启动开展“人人上讲台、每周一堂课”活动

时间:2021-09-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9月8日,无锡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人人上讲台、每周一堂课”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余俊慧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余俊慧指出,在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中开展“人人上讲台、每周一堂课”活动,旨在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树牢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更快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老干部工作者的迫切要求。

  余俊慧强调,该项活动开展是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人人上讲台、每周一堂课”这项具体活动作为牵引,推动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浓厚氛围,营造促进了解、彼此尊重、相互学习和增进感情的良好环境,提升团队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余俊慧要求,活动开展要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机关支部要进一步完善活动的组织实施,做实方案、选准内容、定好主题,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活动的具体谋划,做到高质量开展、特色化运行、全人员参与。

  

  活动中,市局服务保障处处长田清宏以《党在不同时期的土地政策的变革及影响》为题,从土地政策这一角度,就“中国共产党如何始终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了介绍和分享。(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