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全市税务系统积极参加“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全市税务系统在2021年“99公益日”来临之际,积极参加由江苏省妇联、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倡导和发起的“童她益起来”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由市局妇联发起倡议,联合各党委局妇联组建了无锡税务“爱心妈妈”、梁溪税务连“星”桥志愿服务队、滨湖税务彩虹圆梦志愿团、锡山税务“蓝翼志愿”、惠山税务“惠i爱”志愿服务队、江阴税务“澄”心助学、宜兴税务“巾帼红帆”、高新税务“税愿春蕾”共8支爱心团队。

  倡议发出后,全系统税务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整个捐款活动气氛热烈,干部职工不仅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还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把爱心放大,传递温暖和力量。经过大家的踊跃捐款,短短三天时间里,线上捐款共计45874.64元,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6169.48元,总筹款52044.12元。这笔资金后续将用于帮扶结对贫困儿童、为困境妇女送去温暖。

  此次“99公益日”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全系统“互助共济、共筑和谐”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传统美德。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参与一些“爱的行动”,分享爱、传递爱,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