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

时间:2021-12-02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是无锡通信服务历史最长、网络覆盖最广、业务种类最全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中国电信战略业务单元之一。近年来,建成全国首个高标准全光网城市和首个规模最大的物联网商用网络,光宽带网、4G、5G和WiFi网络质量领先,为“智慧无锡”奠定了坚实基础。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地市十佳运营商”等荣誉称号。

  无锡电信致力行风作风建设,凝心聚力于城市智能信息化发展,强化员工为根、客户为本的思想,树立民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导向。将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作为行风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开展“提升三个能力”专题活动,即:提升客户接触窗口的服务能力、提升网络质量和装维服务的能力、提升透明服务放心消费的能力。落实用户实名制、网络及用户信息安全、防范信息通信诈骗系统建设等措施,创建良好的业务服务环境。同时,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响应速度,执行“四大服务标准”,进一步推进夯实行风作风建设的内部支撑体系。

  无锡电信将持续聚焦客户信息化需求,以优质网络提供高效服务,以创新技术提升服务水平,以满意服务保障消费权益,以行业领先目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