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

时间:2021-12-02  来源:机关先锋网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江苏设立的首家地市级分支机构,负责固定通信、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拥有“沃-WO”、“智慧沃家”、“沃云”等知名品牌。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部署完成覆盖无锡全区的精品网络,4G峰值速率达300M,宽带小区实现千兆光纤接入。随着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公司全面围绕“智慧无锡”战略,建设出口带宽达2.6T的华东区IDC数据中心,推进物联网产品孵化应用,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和用户通信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中国联通作为央企混改的“先行者”,坚持以5G为引领,强力实施5G网络共建共享,以新理念新模式促进信息基础设施升级,带动5G产业链壮大,争当赋能社会经济转型的“新引擎”。

  公司积极推进5G建设,对市区、地铁等人流密集区进行5G信号的专项覆盖,同时探索5G垂直行业应用,包括云化AR/VR、智慧警务、自动驾驶、联网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实现无锡联通在5G时代的商用领先。

  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省分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公司党委以创建“红船先锋”为抓手,以党建联盟和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开展党建工作创新,促进互联网业务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两促进。建立党建指导站,将党建资源融入服务单位,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设立清扬路营业厅24小时城市书房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无锡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站”、“民革智慧展厅”。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开展向重残人员送温暖、进社区为民咨询、弱势群体爱心资助、无偿献血、扶贫助困等“学雷锋”志愿服务。

  公司获得了“江苏省文明单位”、“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无锡市诚信单位”等各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