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税务局“阿福税援”志愿者参加无锡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阿福税援”志愿者积极参与无锡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同全市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团队集中展示交流。

  交流会上,许多媒体对于“阿福税援”的理念和运作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志愿者们从设立目的、服务内容、运营管理、项目成效各个方面进行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阿福税援”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比如火车站防疫一线坚守、前往广瑞一村“扫楼”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等。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除新闻媒体外,交流会上还有很多参会群众来到展台前提出自己较为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房产税等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悉心引导,专业准确的答复得到了一致的赞扬和感谢。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给现场群众发放“减税降费”“最多跑一次”“非接触式办税”等税收政策宣传册200余份。(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