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税务局成功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健康生活•‘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12-2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市税务局工会于近期在无锡市金太湖羽毛球馆举办“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健康生活·‘羽’你共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羽毛球比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峰为获奖单位及参赛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全市税务系统14支代表队近一百四十名税务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队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展现出了税务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分6个组别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滨湖区局、高新区局和宜兴市税务局分获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

  羽毛球比赛是全市税务系统传统运动项目,此次比赛成功举办既锻炼了队伍,又进一步起到了发现新人、培养新人的目的。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