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凝聚力量 破冰启航

时间:2021-12-2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增进同事之间了解,提升单位团队凝聚力,建设健康的团队文化,无锡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前往龙寺生态园拓展基地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

  

  

  在简单的动员活动后,同事们开始军嶂古道徒步。在徒步过程中,同事们相互交谈,互相介绍,了解了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事业单位改革以来,无锡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无锡市城市规划信息中心、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所合并成立无锡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部分同事对来自其他部门的同事还不了解。在徒步行走中,逐渐加深了认识。

  

  

  最后,中心组织大家开展了拔河、击鼓颠球趣味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同事间的距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凝聚力量,迎接挑战,在这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破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