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残联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开展参观学习

时间:2021-12-3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残联党总支积极协调,严密组织所属退休支部共14名老党员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及梁溪区残疾人辅具体验馆参观学习。梁溪区残联陆芳理事长、吴军书记陪同参观。

  退休党员首先来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机构概况、人员配备、设备功能,面对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老同志们赞叹不已;尔后在梁溪区残联分别参观了残疾人辅具体验馆、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分中心及残疾人创业基地星创园,梁溪区残联主要领导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党员们仔细聆听,深入询问,对科技助残,科学复健领域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残疾人有关机构良好的环境、先进的设施、规范的管理、温馨的氛围都使到场参观的老党员感慨万千,信心满怀。 

  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参观体验进行了深入地体会交流,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党和政府关怀残疾人事业的好政策、社会各界关心残疾人群体的好环境、残疾人自身积极向上的好状态而感到由衷地欣喜和满足,尤其是对“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市残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