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新春工作通报活动

时间:2022-02-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1月20日、24日,市税务局先后召开两场离退休干部新春工作通报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丁源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税务系统2018年机构改革以来聚力四合的总体情况,以及组织收入、税制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和取得成果。对离退休干部为稳定改革发展大局、推动无锡税务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当好无锡税收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无锡税收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奉献余热,并表示市税务局党委始终将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为全局重要工作,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陈灏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税务系统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2022年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将继续围绕“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两个待遇,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精神,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增添正能量等活动,用心用情更加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让离退休干部在思想上有时代感、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通报会期间,市税务局还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参观了解放东路智慧办税服务厅,实地查看了无柜台智慧办税新服务模式,并集体观看了税收工作专题片。

  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离退休干部95人参加会议。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