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交通运输局:推行“年度十件实事” 老干部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2-02-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老干部2021年度情况通报会,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副局长华向阳参加会议。

  尹南方向大家详细解读了2022年的重要指标和重点内容,表示新时代交通人将紧抓重要战略机遇、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为打造幸福交通、枢纽无锡而不懈努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2022年交通运输局启动实施服务老同志“十件实事”项目,力求每年为老同志办十件实事,以传达组织的温情与关爱。这十件实事涵盖了安全、健康以及定期实地参观无锡交通重大工程项目等内容,既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也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继续关注和支持无锡交通事业的发展。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肯定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谢组织的悉心关怀,表示将继续为无锡交通建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局领导代表局机关为今年90岁寿星贾树田、吴凤英, 80岁寿星徐开福,70岁寿星丁瑞方等老同志们送上生日的祝福。